close



在關島當地居民很喜歡烤肉吃,每個星期三就有個固定的夜市,
聽說都是賣烤肉串,可惜我星期二就回家了,沒有吃到傳說中的美味。

不過在關島,還是有一些不錯的餐廳,可以讓旅客選擇。
最方便,又不會踩到地雷的方式,就是到每家飯店附設的餐廳吃"包肥”。

各種新鮮味美的海鮮任君挑選,還有各種不同的菜餚,真的是吃到飽,包肥呀。
只是我不懂,蟹腳為什麼都不幫忙處理,不把殼敲碎,很難用牙齒咬下去的,
難怪那一大盤的蟹腳,就一直孤單的躺著沒人問津。

說實話,千萬別和台灣的"包肥”比較,咱們家鄉的當然是好吃勝出。





 
 

在關島有家義大利餐廳Capricciosa,聽說在日本就有一百多家連瑣店,
店內裝璜滿陽光,有義大利的感覺,餐點口味也在水準之上。

套餐的餐點包含了主食(可以點叫義大利或匹薩)、沙拉和一杯無限暢飲的紅茶。
沙拉的醬汁很美、青菜夠脆,義大利麵也道地的讓人欲罷不能。

或許是在吃多了太多的“包肥”,所以這義大利麵讓人著實驚豔呢。



 
 
 

在美國的屬地,怎會少了環球星際餐廳,這可是巨星合作開設的餐廳。
在等餐的時候,被洗手間張大嘴的“鯊魚”給吸引了進去,
童心加好奇心重的我,以為男生的洗手間會有鯊魚張大嘴的尿盆,
還偷偷的溜進去瞧瞧,結果卻什麼樣式都沒有,只有一般普通樣式的長相,
我想我是被網路流傳的消息,以及自己的好奇心給騙了。

環球星際餐廳的餐點也是不錯,一樣是主食加上沙拉和一杯無限暢飲的紅茶。
我總算吃到了和台灣相似度八成以上的米飯,主食味道也是值得用力鼓掌。
煎得酥脆的魚,擠上幾滴檸檬汁,完美到不行。
用義大利麵的麵皮,內餡是肉醬,再包裹上麵包粉酥炸,
切段後淋上濃郁的起士,再沾上盤底的紅醬,我只能用吃得精光作為讚嘆。

當然,還有更多的美食,只是限於時間,只有重點式的品嚐享受。







關島適合度假,有各種不同的度假方式。

喜愛潛水的朋友,可以參加水上活動,和海親近愛戀。
喜愛瞎拼的朋友,整條購物街上,叫得出口的名牌店比比皆是,
還有很多的MALL,或者暢貨中心可以逛得快樂。
或者你什麼都不做,只是吹風、看海,也是一種純粹的放鬆。

晚上,很多夜店可以選擇,你可以微醺或是狂飲,但是要注意安全。
深夜,坐在陽台,聽著海濤聲,有星子作伴,更是另一種不醉不歸。





目前坊間買不到關島的專門旅遊書,如果想要有更多的資訊,
可以寫信附回郵信封,到關島關光局台灣辦事處索取相關資料。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8號14樓  專線:02-2578-1849  電話:02-8758-2316
或是上[關島關光局台灣官網],就會有詳盡的資料介紹。

準備出發了嗎?
不用簽證,帶著你未到期的護照和身分證,還有一顆熱情的心,
美麗的關島,等著你的拜訪和出遊,那是一種解放後的自由。


延伸閱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一)慵懶放逐,我, 度假啟程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二)我帶著陽光回來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三)出發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四)和陽光擁抱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六)與海的愛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七)關島玩樂大接力之杜夢灣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八)關島玩樂大接力之中南部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九)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一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