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就是要悠閒。
急著和時間賽跑,不貪心想在有限的時間逛完全部景點。

關島,完全就符合如此慢慢來的度假氛圍。


你如果問我:關島好玩嗎?
 
我會老實告訴你:好像不是很好玩。 
因為這裡沒有羅馬的歷史,也沒有巴黎的時尚,更沒有維也納的音樂。


那我為什麼要花錢來關島?
 

只因為關島充滿了陽光,洋溢著熱情,散漫著慢活,
是一個有著明亮生命力,讓人放鬆,適合度假的島嶼。


關島其實不大,只有兩個台北市大,卻有完整保留的海洋生態,
而當地政府為了不想海域污染,讓海洋生態遭破壞,
所以全民不准捕撈漁貨,寧願多花錢進口海鮮漁產。


如果你喜歡潛水,這裡絕對是你的最愛;
想玩水上活動的朋友,更可以出海賞海豚,也可以玩香蕉船或拖曳傘;
或者和我一樣,只是在珊瑚礁圍起的海灣,玩玩水,曬曬太陽,倒也輕鬆快樂。

 






關島有
75%的人信奉天主教,所以隨處可以看見教堂的蹤跡。
而現今,更多的教堂,是許多新人舉辦婚禮最愛的地方。


因為是度假,所以沒有行程的負擔,沒有早起的壓力。
 
你可以選擇在房間放任的睡個好覺,也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關島分為北部、中部、南部、杜夢灣和亞加納地區。
(亞加納地區請參閱→【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





杜夢灣是關島最繁華熱鬧的地方,除了是住宿的飯店區,也是名牌購物大街。
 


只要是叫得出口的名牌,這裡幾乎都有,免稅店一定是免稅,
但是其它店家一樣也是購物不加稅,這是因為關島是以不加稅作為推展觀光的行銷。


但是真的不含稅就一定便宜嗎?這倒未必,
因為關島沒有生產任何商品,所有物品都仰賴進口。
就連
COACH的價錢,大部份都比台灣的免稅店高,
這是想要購買COACH的朋友,需要事先作好功課的地方,
如果是台灣沒有進口的款式,你自己又非常喜歡,那當然是另當別論。


為什麼連美國品牌
COACH,訂價都比美國本土貴上1/3以上
據晏翎和售貨員哈拉之後,得到的官方答案是:
『因為關島距離美國本土遙遠,需要把運費也加算進去。』





如果是LV,那更需要考慮再三,因為根據經驗值,LV到歐洲買一定是最划算,
在關島的價錢和台灣其實差不多,所以就不用千里迢迢的在這裡買回家囉。


那你一定又會問:妳為什麼又堅持要買呢?
 

這真的是不得已的選擇,因為我想要的花色加款式,
全世界就只有在關島和日本限地區販售,衝著“地區獨售”,
我也只有義無反顧的在這裡狠狠的購買下去。
(這又是給敗金自找的最佳理由之一)

除了各家名牌店,還有大大小小的
SHOPPING  MALLOUTLET
可以讓你逛得又累又愉快,大大的滿足你的購物需求,
不過據我的觀察,樣式不一定新穎、尺寸不一定齊全、價錢不一定便宜,
在買或不買之間,就看自己的購物需求,各憑所需囉。
  

延伸閱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一)慵懶放逐,我, 度假啟程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二)我帶著陽光回來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三)出發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四)和陽光擁抱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六)與海的愛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八)關島玩樂大接力之中南部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九)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十)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