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舊是迷死人不償命的海灣,清澈的海水,熠閃著躍跳的陽光。
就算我是一隻遨遊天際的鷹,也忍不住跳進海水裡,
想和這溫柔的海,好好的談起戀愛。

關島的陽光,在天空破曉之後,
會用讓人用意想不到的速度,讓熱情溫度破表。
如果受不了那炙熱的愛撫,如果不想讓肌膚受到傷害,
最適宜的時間就是在早上七點左右,或是黃昏日落。
天夠亮,陽光卻不刺眼,還可以讓人在水裡恣意的來去。

小小的浪湧上,小小的魚兒游過,心也跟著小小的波動。
原來,海可以如此溫柔,晃動的水波讓人也隨著心旌搖蕩。



 

熱帶島嶼,最常看到的就是雞蛋花(緬梔子),一樹又一樹的簇滿著白或粉的花朵。
來到關島的女生,幾乎都會買上一隻有著花飾的髮夾別著,
似乎戴上了朵花,才會真正的和島嶼熱情擁抱。

我也不免俗的在髮際耳邊,綴上一朵美麗的雞蛋花。
人亮了起來,心情飛了起來,笑容燦爛了起來。

來個輕鬆的找碴時間吧。
請看上面的兩張圖片,有沒有發現一個明顯的不同處?

在關島,如果要在頭上別著花朵,可是有學問的,
因為戴在左右兩邊,分別是有著不同的意義。
戴在左邊表示未婚,戴在右邊表示已婚。
如果有機會到關島旅遊,記著可別把花戴錯邊,
否則,想要豔遇的錯失了機會,沒資格豔遇的卻桃花滿天飛。

 

 

住宿的房間面海,陽台也是一個舒適的空間。 
吹著海風,看著“慢慢走”這本書,真的很適合關島慢活的步調。 
就算什麼都不做,只是發獃,都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在關島旅遊,步調是慢慢的,一種很舒服的慵懶。
沒有Morning Call,不用急著趕行程,一切都是照著感覺走。

喜歡海上活動的朋友,可以出海看海豚,可以玩香蕉船,可以下海看魚群。
或許,也可以和我一樣,那裡都不去,就只是吹風,看書或發獃。
有時候暫時放空,反而是一段憑空多得的輕鬆自在。





很多情侶喜歡來到關島舉辦結婚典禮,或是渡蜜月。
所以在關島有許多婚禮公司可以幫忙代辦策劃,也有許多莊嚴或浪漫的小教堂。

很多飯店就有屬於自己的小教堂,專門供給新人使用,
旁邊還會有宴客室,讓新人在婚禮完成後,和親友一起共享美酒佳餚。

我住宿的希爾頓飯店,就有兩個小教堂,
分別是St.Probus Holy Chapel 和Aqua Stella Chapel。

這個白色的小教堂(上圖)就是Aqua Stella Chapel,是目前關島最新的教堂,
歐式的建築,有著大海和戀人岬為背景,新人互許一世的承諾,走向新的里程。

或許,當我髮白齒搖,我被那溫暖的大手牽著,來到這浪漫的結婚勝地。
牧師問著:妳下輩子還要再和這個男人相知相守嗎?
我滿臉皺紋,裂開少了門牙的嘴大聲回答說:願意!
這,才真的是一世允諾的幸福吧。



  

延伸閱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一)慵懶放逐,我, 度假啟程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二)我帶著陽光回來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三)出發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四)和陽光擁抱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七)關島玩樂大接力之杜夢灣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八)關島玩樂大接力之中南部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九)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十)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