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藍天大海的邀約,於是開始旅行。

想賴在那充滿陽光的國度,躲在一個角落作夢。

或是美人魚翻浪,或是追逐白雲飛上天。

等待了一季又一季,預告的是熱情的浪漫。

於是再度逃離,屬於城市的塵囂,走往一個慢活的地方。

那是名喚關島的島嶼,融化生活點滴的倦意。

卸下偽裝的面具,換上輕鬆的寫意。

我來了,和海,和風,和所有的的從容自在,擁抱再一次的戀愛。

 



仍舊是那伴我走遍天涯海角的豹紋行李箱,跟著我一起起飛。
箱子裡面有和海洋沙灘很Match的花花洋裝,還有短褲、小可愛。

在英國的
Joanna說,要在關島大解放喔,
想了想,為了普羅大眾的眼睛安全著想,比基尼就列為最高秘密。

國際駕照帶了,書帶了,最重要的護照和美金也帶了。
還有,一顆需要解放的心,準備好了。

藍天、白雲、大海、椰影,等我,再一下下,我就到了。
請各位好友靜心等待,比基尼美女、壯碩身材的帥哥,我盡量幫你們偷渡回家。
還有,美美的明信片,請到自個兒的信箱一日看三回吧,總會等到、盼到。

祝我一路順風!
我會帶著想念,快樂玩去,平安回家。
 

延伸閱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二)我帶著陽光回來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三)出發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四)和陽光擁抱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六)與海的愛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七)關島玩樂大接力之杜夢灣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八)關島玩樂大接力之中南部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九)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十)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