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長榮航空取消了北高的接駁,就僅剩華航有接駁班機,
訂到位置與否,,就真的需要一點運氣了。

於是,高鐵成了我到桃園國際機場的首要選擇。

挑了接近航班
Check In的高鐵班次,我的關島之旅於是拉開了序幕。

 

旅行,似乎都是由等待開始。

等待著接駁的車輛,等待著劃位、運送行李,等待著班機的飛行。

 

由台灣飛往關島的班機,一星期只有兩個航班班,時間更尷尬。

晚上1025起飛,三個半小時的航程,在當地時間早上四點抵達。

 

出關時,是尚未透亮的關島天空迎接旅人,還有愛睏呆滯的身軀。

為了愛旅行,就必需包容並且適應如此的奔波和生理時鐘調整吧。







就因為想在抵達關島時,可以先Check In進入房間休息,
所以在選擇住宿飯店時,並未挑選接近購物大街的飯店,
(那些飯店例如是君悅,要到下午三點以後才能Check In)
而是選了可以在早上六點就可以入住的希爾頓飯店。

 

住宿的房間是七樓的海景房,躺在床上,就看的到海。

陽台更是觀景的好所在,遠眺著名的戀人岬,近看是杜夢灣的海景。

 




放好行李,天已開始轉亮。

享用完飯店豐盛的早餐,眼睛也隨著撐飽的肚皮,反比成睜不開的細縫。

 

顧不得美麗的海景就在眼前,也管不了燦爛陽光的招手呼喚, 
我還是想先和床溫柔纏綿一番,才有精神體力投向這熱帶島嶼的懷抱。





延伸閱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一)慵懶放逐,我, 度假啟程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二)我帶著陽光回來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四)和陽光擁抱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六)與海的愛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七)關島玩樂大接力之杜夢灣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八)關島玩樂大接力之中南部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九)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十)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華航 希爾頓飯店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