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陽光,真的是亮花花的會閃到眼。
卻又讓人心甘情願的擁抱著它,來場繽紛歡愉的假期派對。

卸下偽裝的矜持,脫掉生活的壓力,換上一身悠閒,
來到這渡假的島嶼,就是要如此從容與自在。

租了車,迎著陽光,沒有目的地,隨意走向未知。
旅行的迷人,就是在於這種未知的期待,一種讓人無限想望的誘癮。




先去那兒好呢?
愛棒球的我,當然選擇了“關島少棒球場”為目標,
那可是勾起年少瘋狂的夢,台灣的少棒隊在這裡拿到冠軍呢。

空曠的球場,只能讓記憶搜尋那古早的記憶。
球,飛出去了;好球,又一個三振;比賽結束,我們贏了。

與其說我喜歡看球賽,還不如說,我喜歡的是那種不到最後結束,永不放棄的執著。

 



在球場閒晃的同時,遇見了一位年輕的工作人員,
很熱心的和我們閒聊,是個熱情的陽光青年呢。

不能免俗的到此一照,當然要和他拍照一張,記錄著球場的巧遇。
(仔細瞧瞧,是不是有丹佐華盛頓年輕時的影子?)


 

 

在關島的大馬路旁,會看到許多顏色鮮豔的壁畫。
就像居民的熱情對待,讓人印象深刻,很難忘記。

由關島機場往杜夢灣的街道旁,就有著可愛的壁畫。
是關島特有的大大的太陽,穿著拖鞋趴趴走的隨性,海裡可愛的海豚,還有一顆熱情快樂的心。


 
 

看著地圖,隨著不是很清楚的路標,我們來到了關島大學。
如果不是那會把人融化掉的熱天氣,我想我會愛上這個大學。

沒有圍牆,就像一個美麗的社區,隔著馬路,就是太平洋。
一棟又一棟不同特色的建築,把整個校園兜攏起來。


 

在如此氛圍,我調皮的玩起角色的遊戲。
假裝我是等著考試的學生,正認真的在教室外頭看書。

延伸閱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一)慵懶放逐,我, 度假啟程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二)我帶著陽光回來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三)出發了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五)亞加納區走一遭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六)與海的愛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七)關島玩樂大接力之杜夢灣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八)關島玩樂大接力之中南部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九)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一 

【關島】2009和海的愛戀(十)關島怎麼玩樂去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