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我往旅行的途中。

 

門沒鎖,有事沒事歡迎進來坐坐。

冰箱啤酒請隨意,下酒小菜請自備。

 

還有,記得一定要很用力的想念我。

-------------------------------------------------------------------

嘟嚷了好幾年,日光的紅葉,終於要動身去探訪。

 

去年沒能成行的東京巨蛋看球,今年終於可以圓夢,

為我所支持的統一7-ELEVEn獅隊,在亞職賽中加油。 

 

晚秋的東京,我終於可以圍巾、帽子、靴子的打扮,

美美的逛著表參道,坐在露天咖啡座,看著街頭來往的人群。

 

銀杏並木,因為暖冬的影響,不知道黃透了沒?
好想踏著落葉的跫音,唱著名為浪漫的旅人之歌,快樂的轉著圈圈。

 

淺草觀音寺旁,傳說中好吃的蕎麥麵,這次的東京行,希望可以吃到。
還有還有,百年老店的炸天婦羅,是用胡麻油炸香的呢,光想著,都流口水了。

 

仍舊是我那可愛的豹紋旅行箱,伴我旅行的拼圖。

依然是一顆熱愛旅行的心,想望著這次的東京行。

 

有心理準備,一定是每天拂曉出門,星黯歸來的疲倦慘狀。

 

可憐瘦弱的雙腳,希望在我秘密武器“漫步雲端腿霜”的伺候下,不至於酸痛腫脹。

可憐睡眠不足的臉,也希望在帶足的保濕抗皺Q10面膜保護下,不至缺水,細紋不會變成裂縫。

 

護照、機票、日幣、信用卡、地圖….該帶的都準備好了,

還帶了國旗,準備在東京巨蛋球場,用我沸騰的心,揮舞加油!

 

奇怪,行李怎麼覺得超重了?

原來,我把想念你們的心,一併打包帶走了。

 

--------------------------------------------------------------------------------

 

《97/11/14~11/18東京自由行預定行程》

 

◎97/11/14()

台南→桃園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新宿(飯店)→地鐵探險去

 

◎97/11/15()

明治神宮→表參道→神宮外苑→皇居→淺草→東京巨蛋(統一獅V.S.韓國

 

◎97/11/16()

1. 鐮倉‧片瀨江ノ島鐵道之旅→六本木街頭裝置藝術之旅

2. 鐮倉‧片瀨江ノ島鐵道之旅→東京巨蛋(統一獅打入決賽之備案)

 

◎97/11/17(一)

東武鐵道‧日光紅葉之旅

 

◎97/11/18()

築地→東京都廳→日本文化大學→→東京‧成田機場→可愛的家

 

延伸閱讀:

【日本行】東京物語(十一) 結婚進行曲&小朋友快樂 

【日本行】東京物語(十) 吃在東京 

【日本行】東京物語(九) 美食吃‧吃‧吃‧之3‧淺草‧並木藪蕎麥 

【日本行】東京物語(八) 神權守護日光,東照宮 

【日本行】東京物語(七) 轉個彎,循著落葉,聽見一首驚嘆的歌 

【日本行】東京物語(六) 我去日光,盛滿一盅日光 

【日本行】東京物語(五) 美食吃‧吃‧吃‧之 2‧六本木 藏‧ 

【日本行】東京物語(四) 東京巨蛋瘋棒球 

【日本行】東京物語(三) 浪漫在櫸樹紅,銀杏黃 

【日本行】東京物語(二) 美食吃‧吃‧吃‧之1‧

【日本行】東京物語(一) 天未亮,已出發 

【日本行】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