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球票,準備進場了》

 

一直以來,久聞東京巨蛋球場又大又具有水準,
也只能透過轉播的球賽,自己憑空想像身處其中的感覺。

 

今天,終於要踏入Tokyo  Dome,為我支持的球隊【統一獅】加油。

 

哇!好大的球場。

哇!好棒的設施。

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的一直哇哇叫。







隨著咱們統一獅的精神領袖~標哥,和所有為統一獅加油的球迷朋友們,
大聲的吶喊著:加油!加油!加油!

 

在異國聽到熟悉的加油歌,吶喊著熟悉的加油口號;
揮舞著加油棒和國旗,一陣熱血沸騰,真是超級無敵的感動。

 

對手是是韓國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的職棒隊伍~SK飛龍隊,
卻被咱們統一獅,用超水準的球技,棒打的抱頭鼠竄。

 

一次又一次完美的守備,一球又一球無敵的好球,一棒又一棒的宇宙強打。
我興奮的又跳又叫,只為贏球這光榮感動的一刻。




《DIVAS美麗的隊長~妞妞》


《可愛的日本朋友們,穿上統一的衣服,一起加油》

 

在球場為統一獅加油的朋友,有和我一樣,特地從台灣來加油;
也有當地的華僑朋友和留學生,也有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同胞;
更可愛的是,還有一群日本朋友,從第一場開始,就和統一的加油團一起為統一獅加油,

聽著他們用著不標準的國語,喊著統一獅加油,唱著加油歌,連加油手勢都超級標準呢。

 

打贏韓國隊了,準備要和日本西武隊再次碰頭,爭奪冠軍。

 

和日本西武隊的爭冠賽,更是一場精彩好賽,統一獅投打了一場高水準的比賽。
雖然在第九局被一支再見安打一分飲敗,但是奮戰不懈的精神值得所有球迷的喝采鼓勵。

 

統一獅!謝謝你!
因為你們的全力以赴,我才有機會走進東京巨蛋球場為你們加油。
這是一種難得的旅行經驗,也是一份值得再三回味、值得收藏的感動。




《賽後留影,標哥和西武的啦啦隊換穿衣服》

西武的啦啦隊朋友,很有風度唷,他們還稱讚統一獅是一支超水準的球隊》 

 

球賽日期:2008/11/15~16

延伸閱讀:

【日本行】東京物語(十一) 結婚進行曲&小朋友快樂 

【日本行】東京物語(十) 吃在東京 

【日本行】東京物語(九) 美食吃‧吃‧吃‧之3‧淺草‧並木藪蕎麥 

【日本行】東京物語(八) 神權守護日光,東照宮 

【日本行】東京物語(七) 轉個彎,循著落葉,聽見一首驚嘆的歌 

【日本行】東京物語(六) 我去日光,盛滿一盅日光 

【日本行】東京物語(五) 美食吃‧吃‧吃‧之 2‧六本木 藏‧ 

【日本行】東京物語(三) 浪漫在櫸樹紅,銀杏黃 

【日本行】東京物語(二) 美食吃‧吃‧吃‧之1‧淺草 三定 

【日本行】東京物語(一) 天未亮,已出發 

【日本行】我,回家了 

【日本行】我不在家,我往旅行的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