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仍是黯黑,我已在往機場的路上。

旅行,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冒險。
讓自己的心情去流浪,也讓情緒有個小小放縱的空間。

2008年,我的旅遊,選擇City  Tour的方式。
再次造訪曾經去過的城市,想起回憶,留下記憶。

元月份,我去溫哥華。
六月份,我在雪梨。
而現在,我將前往東京。

東京,一直是心中的痛,在我未能履約之後。
曾經答應媽媽,等她身體狀況好一些,
只要醫生答應,就和她一起旅遊東京。

而這個約定,媽媽失約,我未能履約。
當我真的願意放下媽媽已不在的事實,已是失去母親十年之後。

兩年前,我帶著父母的相片,心痛的來到東京。
今天,我把對於父母的懷念,置放在心的底層。

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人事物,總是容易消逝。
禁不起拖延,也由不得遲疑,只有認真勇敢的向前走去。

旅行,對我而言,如此美麗,值得期待。
是啊!我的心已雀躍的等待,在深秋,與東京重逢。

旅行時間:2008/14

延伸閱讀:

【日本行】東京物語(十一) 結婚進行曲&小朋友快樂 

【日本行】東京物語(十) 吃在東京 

【日本行】東京物語(九) 美食吃‧吃‧吃‧之3‧淺草‧並木藪蕎麥 

【日本行】東京物語(八) 神權守護日光,東照宮 

【日本行】東京物語(七) 轉個彎,循著落葉,聽見一首驚嘆的歌 

【日本行】東京物語(六) 我去日光,盛滿一盅日光 

【日本行】東京物語(五) 美食吃‧吃‧吃‧之 2‧六本木 藏‧ 

【日本行】東京物語(四) 東京巨蛋瘋棒球 

【日本行】東京物語(三) 浪漫在櫸樹紅,銀杏黃 

【日本行】東京物語(二) 美食吃‧吃‧吃‧之1‧淺草 三定 

【日本行】我,回家了 

【日本行】我不在家,我往旅行的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