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七星潭,就算已多添加了商業的氣息,我仍舊喜歡那美麗的海岸線。
所以花蓮的住宿,我執意在這海之湄,找個夜歇的住處。

就是你了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一間可以聽得到海的呼吸,看得到海的舞姿的飯店。







整間飯店以藍與白為主色調,在海風中飄散著希臘風情。

沒有特別豪華,氛圍卻是讓人放鬆舒服。
因為進住和離開的時間的考量,我選擇了沒有陽台的房間。

其實,我的心已被海包裹住,已無所謂外在的空間。
 
也想把更多的美好,留待下次重遊的回憶。




德隆行館‧米克諾斯房

繼續著希臘藍與白的夢,這次的夢停歇在宜蘭枕頭山下。
在幾經搜尋和朋友的推薦下,我住進了『德隆行館』。
“米克諾斯”那是希臘一個陽光燦爛島嶼的名字,也是我是尋夢的階梯。

一大片蔚藍的牆,一整片灑落的陽光,還有一間藍白相間的浴室。
陽台上,有個大大的床,可以泡茶、聊天、看書,還有最放鬆的發呆。
或是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單純放空,讓心思停留在最初始。





旅行,不一定是匆忙的趕著路,走著行程。
在放慢腳步的同時,反而能聽清楚最內在深層的聲音。

然後,人聲喧嘩離去,現實與夢境的時間差裡,悄然將自在擄獲。

工商服務時間:

七星潭渡假飯店
←請點入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聯絡/訂房專線:03-8232345 

德隆行館
←請點入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61號 
訂房專線:03 - 9227630/03-9231769 

 

 

延伸閱讀: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六)我和三軍總司令在宜蘭密會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四)嗨!好久不見!花蓮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三)我在綠島遇見關島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二)在台東森林公園‧迎著風,騎著單車 

【旅行拼圖】~環島行(一)即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