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環島行,我把它戲稱為『出巡』,因為我要在各地和好朋友碰面。
我們還開完笑的分派職務,每個人都有職稱,像奇異果就是三軍總司令。

宜蘭,算是出巡的第一站,我和水肥相約見面。

把宜蘭放入環島行的點,完全是衝著奇異果大大的面子。
所以,我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只是找了一個可以定點純放鬆的住宿。
其他的,就隨緣的在宜蘭市區閒晃,然後等著到羅東的夜市行。







住宿的德隆行館,真的是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好地方。
可以在陽台的大床上吹著風、看著書,也可以在柔軟的大床做夢。


雖然室外游泳池的水溫低,沒有穿著豹紋泳衣下水,
但是坐在池畔發呆、曬著陽光,或是擺擺Pose也還滿過癮的。






↑【宜蘭設治紀念館】

 

見證了近百年來宜蘭政治發展,是歷任地方首長的官邸。
在宜蘭市南門計畫中,特別加以保留,並依原樣整建、開放為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行口】

 

是台鐵宜蘭車站的舊倉庫,是『蘭城新月』舊城文化走廊的起點。
95年年初重建時仍保有舊時建築風格,重建後已成為獨具風格的藝術場所,
不定期推出展演活動,讓宜蘭站前廣場增添不少風采。

東晃西逛的,也到了必須搭車到羅東的時間,親愛的奇異果!我來啦!
奇異果開著她的小綠,在車站接我和小布,然後前往知名的羅東夜市。

奇異果說我胃口太小了,怎麼只吃那麼一些些。
或許我真的是胃口不大,更或許我是想把更多的時間拿來聊天啦。





我們是很忙的!一面走著、一面吃著、一面逛著、一面買著、一面說著。
還在公園前面,聽著街頭藝人的演唱,點了歌,還順便當個毒舌的評審。
公園前面還有另一攤清涼的演出,我們也演出了遍尋奇異果爸的劇本。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按常理的夜市行,超隨性的快樂。
也不知是怎麼著,我們三人就是一直“很厚話”,聊到都忘了要拍照留念。

好吧!那就用一張張好吃的圖片來證明,我們真的有來到羅東夜市。
 
然後,我們有了一個很愉快、好玩的夜晚。



 

 

延伸閱讀: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五)住宿,夢留在山與水之間。花蓮‧七星潭渡假飯店+宜蘭‧德隆行館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四)嗨!好久不見!花蓮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三)我在綠島遇見關島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二)在台東森林公園‧迎著風,騎著單車 

【旅行拼圖】~環島行(一)即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