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土包子般,我是活了這麼這麼大的歲數,才第一次踏上了綠島。
當船在波浪中搖呀晃的,我可是興奮的看著海,等待著到達而忘了暈船。

南寮漁港好小,綠島的太陽好大,在綠島兩天,陽光可是肆無忌憚的。
陽光亮花花的照著,海水粼粼閃著,微風舒服的吹著。

因為買了套裝行程,民宿的老闆已經舉著牌子,等在碼頭。
淡季出遊,除了沒有遊客的人擠人,還有“斯貝秀”的優惠。
像我們這次的套裝,包含了來回船票、一個晚上的住宿、早餐,
還有朝日溫泉券和一台需要自己加油的機車,非常合算。

得總有失,這是現實既有的定律。
雖然我擁有了淡季的輕鬆空間,相對的也少了和海豚飛魚的面對面。





綠島其實很小,一整圈繞下來只有18公里的周長。
但是那乾境的海域、美麗的海水、乾淨的空氣,卻是多到讓人沉溺。
這裡流行的是慢慢來,所以我的步調也慢了下來,連腦子都放空了。

 




騎著機車逛綠島,看到喜歡的景色就停下來。
哇!那海好美!
哇!那石頭就是哈巴狗和睡美人!
一路上,就這麼遇著無數的驚喜和美麗。









在來綠島之前,我問了家裡面唯一來過的雙子姐姐,綠島是個怎樣的地方?
她說:綠島就是沒有名牌街,縮小版的關島。
當下我一頭霧水,來了之後才恍然大悟。

那海景、那陽光、那悠閒,還有緩慢的步調,一整個和關島南部相似。
如果想去關島,把錢省下來吧,一趟綠島就能讓你覺得心滿意足呢。





這是我們住宿民宿的房間~”月光王子,當時就是被愛旅行的小王子給吸引來,
雖然房間小小的,但是很乾淨,打開窗戶也聽得到海的呼吸聲。
然後,我就在海的呼吸聲裡,慢慢、慢慢的睡著了。



 

 

延伸閱讀: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六)我和三軍總司令在宜蘭密會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五)住宿,夢留在山與水之間。花蓮‧七星潭渡假飯店+宜蘭‧德隆行館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四)嗨!好久不見!花蓮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三)我在綠島遇見關島 

【旅行拼圖】2010環島行(二)在台東森林公園‧迎著風,騎著單車 

【旅行拼圖】~環島行(一)即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