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嘴饞,想去左營吃碗好久沒吃的餛飩湯。
想起,同一條路上的海青商工,對面巷子裡有著正夯的彩繪眷村。
於是,趁著陽光還在的午后,我來到這個畫滿青春歡笑的小眷村。





追逐,眷戀。回憶未乾,無法停止倒帶,只是快轉。


我想,青春就是在歲月如此的快轉下,成為眷戀的回憶。





他們說:『我們追逐了夢想,你呢?

想了想,我也是正追逐著我的夢想,加緊我的腳步中。
那個夢,很遙遠難追,我告訴自己,別放棄追逐。





可能是眷村的緣故,大門或牆壁,有著國父和蔣公的畫像。
我拿起國旗,敬禮!我是反共愛國的有為青年。





迷路,是一種美麗。
總會在轉角處,遇見驚喜。





這小小的眷村,沒有特意的路線。
隨著別人的腳步,隨著任意的心情,都可以找到那繽紛。





就像一場小小的旅行。

我在旅途中,出發、等待、遇見、回憶…





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我的心情,在這隨意揮灑的圖案中飛舞。
一個個的場景,讓想像斑斕成雲,而我,輕踮著腳尖,在雲上。





大家都說,在『眷村裡迷路』。
其實迷路的不是我們,迷路的是那已被拆除,或即將被拆除的眷村文化。

而這些豐富的色彩,美化了記憶,這是即將告別的,最璀璨的呈現。

聽說,這是因為兩位女生,尋找眷村未果後,一個迷路的美麗。
為了讓大家在眷村被拆除後,能留下美麗的記憶,所以豐富了小舊眷村的色彩。

有時間,在這個美麗還存留的當下,請好好的去逛逛吧。
那是過去,也是現在,更是留在你心中的點滴回憶。


【左營‧自助新村】(聽說八月要面臨拆除)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海青工商學校正門口對面巷子
走進去後左邊第一條巷子轉進去就是了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到附近的『汾陽』吃碗餛飩湯。
那裡只賣一種簡單的味道,就是餛飩湯



【汾陽餛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
(左營大道麥當勞對面,第二公有市場入口處)
電話:07-5851858

營業時間:06002400 
餛飩湯:50

餛飩加蛋: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