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般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是我犒賞味和胃的選擇。
就像餐廳牆上畫的:我隻身飛往義大利,帶著小豬豬,去尋找黑松露...
只不過我是雙人行,要來尋找記憶中的義大利。



           

點了兩份餐點,南瓜醬蝦仁寬扁麵和番紅花海鮮起司燉飯。

南瓜醬蝦仁寬扁麵得南瓜味雖不夠濃郁,卻沒有搶走蝦仁的鮮味,
如果寬扁麵煮的火候再夠一點,Q度應該會更有水準。
至於番紅花海鮮起司燉飯,起司味道稍嫌淡薄,不過份量很足。

我很喜歡供應的沙拉、濃湯、麵包和前菜。
今晚的濃湯是牡蠣濃湯,鮮味夠;沙拉配上的醬汁,簡單卻又對味;
塗滿鮪魚醬的法國麵包,嚼勁味道都很足夠;
前菜是淡菜,上頭是蕃茄丁和洋蔥丁,再淋上酸酸的醬汁。

飲料各憑所好,稍嫌不足卻誠意夠;
甜點是奶酪,上面再放上切丁蜜煮的蘋果,口味不錯。

水準之上的晚餐,談笑享用之間,讓我今天的小小出走,更為幸福呢。



☆小星星莊園餐廳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12號  
電話:06-214012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