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屋的外觀以紅磚砌成,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這是南瓜屋的信箱,像似森林裡的小屋。
叩、叩、叩、小矮人在家嗎?


庭園裡有許多小動物,小松鼠,小兔子,胖胖豬,還有過了萬聖節卻忘了回家的小搗蛋。

可愛的胖胖豬和南瓜公公說:逛累了,先休息一下,不要怕,妳將會走進一個美食異想世界。




哇!傑克,這真是太...太...太神奇了!


沿著樓梯,貓王向我打招呼,還有好多好多的爵士樂歌手。


今晚,該吃什麼好呢?連餐墊紙都奏起迎賓樂。 


先來一碗我最喜歡喝的南瓜培根起酥堡濃湯,要另外加價50元喔。


脆脆的生菜沙拉,怎麼只有一些些,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我的主餐,咖哩雞肉什錦起司焗烤。
可以選擇搭配義大利麵,通心粉或米蘭香草飯。
我多加了雙倍的香濃起士,味道真的粉香濃,但是必須加價30元。


這是正常版的甜點─荔枝果凍,附在餐點之內。


我的飯後甜點─加價60元的南瓜起士蛋糕。


可愛的洗手間圖飾



口味如何?見仁見智,不過很多是衝著裝璜,也有是因為網路推薦,反正有各種不同理由。

要記得事先訂位,因為店家生意超好,尤其是假日,一位難求。


南瓜屋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04-237284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am-1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