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 Deli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
 06-2096968  06-209696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為了今天的身體檢查,從昨晚12點就開始禁食,
等到做完必要的檢驗之後,肚子已咕嚕咕嚕的大聲抗議。

可能是餓過頭了,雖然肚子感覺到餓,食慾卻是一般,
因此原本計劃的大餐只有暫緩,只想找個清幽環境的小餐館用餐。


在小巷子口的一家小店『Daily Deli』,是以外帶盒餐為主,
雖然店面不大,可供內用的座位不多,空間卻是優雅,價位還算合理。

這家店的外場美眉,長得滿正,服務親切,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面對,
可惜她太忙,我也不好意思把鏡頭直接對焦,所以只照了幾張含蓄低頭的照片。



 

這家餐館供應的主食原本有六種,現在多了新餐點“香橙鮭魚”,
另外還有一種,是僅供外帶的特價餐點“酥炸豬排”。





   

 

點了主食之外,可以由每天變化不同的六種配菜中選擇三種,
還會附上不同口味的湯品,南瓜濃湯或是蔬菜湯等。


因為鮭魚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點了一份香橙鮭魚。
厚度適中的鮭魚,外皮煎的酥脆,淋上帶點酸甜的橙味醬汁,非常爽口。
今天供應的蔬菜湯,是我喜歡的蕃茄口味, 湯裡面還有馬鈴薯、洋蔥等蔬菜,
我點的配菜是鴨肉沙拉、炒馬鈴薯條和清炒菠菜。


另外一份餐點,是匈牙利酒香燴肉。
肉塊滷得適度,入口即化。醬汁帶些微奶味和辣味,還有在口中散開的酒香。
這道菜的味道我非常喜歡,一定要想辦法找出烹煮的方法,自己試煮看看。




如果還想喝點飲料,可以選擇加價50元,就會有一杯飲料和優格。
加了鮮奶的阿薩姆奶茶不錯喝,自製的優格放上果乾穀片,淋上蜂蜜,很是特別。
雖然是用外帶塑膠杯裝飲料,但是在這以外帶盒餐為主的餐館,已是可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ly Deli 台南 東區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