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關西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可以和動物共眠。
聽說,在關西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很多動物。
聽說……





因為這些動人的聽說,我的小旅行,安排在這生態渡假旅館。




旅館前方的動物生態景觀區,更是零距離的和動物接觸。

可愛調皮的環尾狐猴,跳來跳去,還會作日光浴。
長頸鹿、白犀牛、大羚羊、斑馬…好多動物就在眼前,
這種近距離的看著動物,就像置身南非渡假一般。




『哇!我的手可以摸到長頸鹿耶!』
『你看!那是斑馬,那是犀牛。』
『猴子翻來跳去,好可愛喔!』
我就像小孩子般,興奮的喊著。




住宿的房間是在斑馬館的剛果藍天客房,有兩張大雙人床。

粉橘色的色調,彷彿非洲夕陽日落。
彩繪的壁畫,更像是草原的自然風情。
椅墊是動物花紋,連吊衣桿都是漂流木改造。

整間房間,和外面的自然生態,很match的融合在一起。




透過大玻璃窗,羊群會隔著窗和人對望。
也可以看見鴕鳥散步、跑步,甚至站立著發呆。

白天,這些動物會在中庭活動。
晚上,會回到和客房同一屋簷下的獸欄裡休息。
住在這裡,一整個就是與動物共玩、共眠呢。





住在這裡,還可以自費參加旅館獨特的私房行程。

我們參加的是『秘探動物』,由專人、專車,帶著前往六福村動物園。
近距離的觀察黑熊、老虎、獅子…這些肉食性的猛獸,以及餵食長頸鹿。
黑熊吃鳳梨、老虎打呵欠、獅子曬太陽,這些遙不可及的都近在眼前了。





原來,長頸鹿最高可長到
550公分,而動物園最高的長頸鹿也有535公分呢。
當我把手上的樹葉餵著長頸鹿,自己都樂不可支的笑了。





從旅館步行約
5分鐘,就可以到達『六福村主題樂園』。
在這樂園裡,可以找回童心,玩到冒險,還有帶回滿心愉悅。 







坐著旋轉木馬,我玩得很高興。
餵著迷你馬和羊,我也玩得很快樂。
連餵食著鸚鵡,都可以玩親親呢。





我想,我的身體裡面一定是住著一個愛玩的小小孩!
 

 

 


快樂,是藏不住的。
就像大地被漫天徹地的明媚掩蓋,整個嘴角彎成月眉,
還有眼神,滿溢著溫柔圓和,一種靜靜瑩亮的煦和。

該如何形容我的快樂?那是一種凡常卻又珍貴的幸福。

我不知道下一次的旅行,是往那個方向。 

可是我確認的是,讓自己快樂,是生活中最首要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