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晚起的人來說,那種供應到下午五點的早餐,真的是一種福音。
不用煩惱該去那兒用餐,也不用擔心份量太多吃不完。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居住的城市尋找,這種專屬於晏起鳥兒的的店家。
好極了!我的口袋名單一直增加,這表示我的肚子不用擔心挨餓。







『此時此刻』是一家全日供應早餐的店,沒有很特別的外觀。
但是當你踏進了裡面,會被鮮艷的色彩給叫醒還昏睡的細胞。
整個店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很溫馨和舒服。





點餐是採自助式,勾選好需要的餐類,付完錢就等著上餐。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開放式的廚房,讓你看的到,也聞的到。
連飲料都是採自助式,愛喝什麼就自己取用,除了牛奶和酒精類需要再付費之外。






↑德式香腸 NT$160

 



↑西班牙蛋卷  NT$160




↑蔬菜蛋捲 NT$140

因為我去的時間大約都在下午兩點以後,所以客人不多,
空蕩的空間,總讓人以為是在自家餐廳用餐般的自在。

 


當然,也可以選擇“午餐“,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
不過胃口不大的我,都是點用全日供應的早餐,是一種剛剛好的享受。

這種
All Day Service Breakfast,真的是外食用餐的另一個好選擇呢。

 

時此刻 It’s Time

 

住         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90

電         話:06-2133081

營業時間:0800~1700  週一店休
最低消費:80元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