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5月,初訪巴黎。
我的心,迷失在浪漫慵懶的花都。


溫柔的。滲透的。
一種時間靜止不動的腳步。


我拾掇如一彎彩虹,在風中飛舞的美麗。




2007年1月,再訪巴黎。
不同季節的風情,仍如乍見驚豔的美。


重逢的練習,仍是初見的美麗。
相遇與離開又相遇,距離在消逝的時間挪近。


時光流動。
歲月更改。
靈魂依舊。




2009年5月,我將三度前往巴黎。
夢,延伸到遙遠的遠方。
我,留下的影像和回憶,又會是什麼模樣和心情?


多了一個夢想,或許會是終為自己活過一次的證明。
不去設限,沒有強求,未知還是交給未知。
我,仍是我,一個不在原地逗留不動的女子。


飛越過航線,等我的或是另一種驚喜。
當我回家,沉甸甸的,除了行李,還有自己最清楚的確定。

◎延伸閱讀:
【翅膀的飛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