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很白。天很藍。天氣很好。
氣溫剛好。心情愉悅。適合出去旅行。

仍舊是往山上走,目的地卻是要去海拔760公尺,
有著千百年美麗傳說的高山湖泊~日月潭。

豔陽下的湖泊,一整個湛藍,宛如圖畫山水,
氤氳水氣和光線的變化,讓山和水都有著層次分明的變化,
渾然天成的景物,如詩似畫的意境,讓人流連忘返。

住宿的飯店,位於日月潭九龍口,
就算是躺在床上,或是泡澡在按摩浴缸,
都可以從房間的大窗戶,觀賞如潑墨國畫的湖光水色。

 



 
 

躲在心中的童心,蠢蠢欲動,一直蠱惑著我要往遊樂園。
也罷,就順道往九族文化村,看花、看風景、坐纜車去。

美麗的水沙連,款擺著風情萬種,我仿若來到歐洲的宮廷花園。

如茵的草地,羅馬式的雕像,千嬌百媚的花朵,
迤灑在多情浪漫在如詩似夢,美麗景物的圖畫裏。





 

走入歡樂世界,騎上旋轉木馬,
隨著輕快的音樂,心雀躍的,回到天真無慮的童年。

是不是太多時候,旋轉在生活柴米油鹽的壓力,
忘了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也將最單純的心給遺落。

走進侏羅記探險,我把自己放回小時候,
用著好奇的眼和心,看著模型塑像回溯到遠古時代。


 

金礦山探險很好玩,卻嫌刺激不足,
我似乎慢慢的把原本愛刺激冒險的心給找回來。

往馬雅探險前進,這是我一定要挑戰的遊戲項目,
可惜遊樂設施維修中,只好轉往加勒比海探險。

往上爬、倒退走、往下衝,
天啊!膽量是不是和年齡成反比,
我竟然在往下掉的一剎那,心揪了一下,小小的怕了起來。

但是,當海盜船回到原點時,我說:再玩一次!
被水花淋濕的身子,往下直衝的刺激快感,
我發現,我還是年輕的心啊。



 
 
 

延伸閱讀:

【旅行拼圖】幸福旅行(三)延伸的快樂!集集綠色隧道+斗六‧摩爾花園餐廳  

【旅行拼圖】幸福旅行(二)夜精靈爍閃的夜。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