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雄壽司‧06-2111588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00號‧三山國王廟前

 

新鮮,味美的豐富食選‧今日のご注文はどちらですか?



鮮豔的色彩‧挑起食慾的綜合沙拉



主角有著修長身形‧九層塔炒竹貝



留住原味‧水煮風螺



不敗燒烤‧串烤豬肉



新鮮美味‧生魚握壽司

 

純呈現‧燒烤杏鮑菇

 

風趕著味蕾,味蕾追著快樂,快樂載著滿足;
我的幸福哪,如此簡單渲染在夜色的漶漫。

藏不住的笑意啊,如黯黑天色的月光瑩輝,
是一種對自己,深深的愛惜溫柔。

飽漲的,如此鮮明奔放。
一會溫熱、一會飽滿、一會漲落、一會快樂...

是怎樣的心情?滋生如風吹來的花開明媚,
心弦彈唱蝶飛花舞,一種心甘情願的銀貨兩訖。

眼光的交集落點,神情的曖昧灑落,
隨著流動的來回光影,定格在凡常的幸福。

原來,所有款款曲致的深情,是曾經浪漫轉化而成的護惜,
彷彿幸福的由起,是存在得如此簡單而理所當然。

粉蝶撲振兩翼,雙雙以弧線飛翔,綿纏縈牽姿采情柔。

心田忍不住如春風襲來,很舒服的一種心滿意足。
很多容易在歲月風中消散的瑣碎零星,卻不包括如此夜晚的聚合。

屬於我的春天,只有你懂,對不對?

『小姐!你們點的菜都全部送來了,要不要再加瓶啤酒!』

......哈!我只是,想像太多了些。

在如此夏夜,一個胃塞滿、心快樂、情燦明的滿足愜意。

美好的菜肴、相處的氛圍,如想像的觸鬚伸展,
用味覺圈擁、蠱惑我,讓我,想像斑斕成雲。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