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巴黎旅行時,有兩間很喜愛的冰淇淋店。
一間是在聖路易島Berthillon,另外一間就是Amorino,它的Logo圖案是小天使拿著冰淇淋。

 

2 

Amorino 在歐洲,例如:法國、英國、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時、奧地利、德國、義大利都有設點。
在巴黎也有很多間的連鎖店,全世界共有90幾間店呢。
除了冰淇淋之外,也有賣其他飲品、咖啡和鬆餅等等。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他們的冰淇淋啦!

 

3 

我和女兒最常去的是在拉法葉百貨附近的Amorino。
在這個點的Amorino並不是一間店面,而是一個冰淇淋小餐車。
買完冰淇淋,可以到附近的迦尼葉歌劇院,坐在階梯上吃著冰淇淋,順便看看人來人往。
或是一面吃著冰淇淋,一面window shopping,欣賞著拉法葉或春天百貨美麗的櫥窗。

 

9  

4 

Amorino 賣的是義式冰淇淋--Gelato,都是天然食材作成,美味又健康。


買冰淇淋可以選大杯或小杯,也可以選甜筒裝或是紙杯裝。
甜筒有三種大小:Petit(小):€3.5、Moyen(中):€4.5、Grand(大):€5.5,
紙杯除了大小三種尺寸價錢,還多了Géant:€7.5和Grandissimo:€9.5。


如果是想作成花朵冰淇淋,一定要選擇甜筒裝。
記得,一定要特別要求是花朵形狀的冰淇淋,這樣店員才會幫你作成花朵形狀。
如果沒有求,到你手中的就只是一杯很一般形狀的冰淇淋而已。

 

 

本來我是想拍店員作花朵冰淇淋的步驟,但是被他發現,然後不給拍照。
不過沒關係,我在youtube有找到花朵冰淇淋製作過程的影片,請大家點進去觀賞。

 

5 

鏘!鏘!鏘!這就是我們的花朵冰淇淋,是不是很特別和漂亮呢。
雖然店家沒有特別限制幾種口味組合,但是我很怕太多口味混在一起的口感,
所以只選擇了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口味,顏色不花俏,但很有氣質。

 

10 

正常狀況下,花朵冰淇淋應該是長這個樣子。
不過我覺得這次遇上的店員不知道是小偷懶,還是變花樣,結果就把玫瑰花變成鬱金香的感覺了。

 

6 

玫瑰花或鬱金香都是美麗的花朵,所以我門的心情也是很美麗的啦。

 

7 

8 

冰淇淋入口之後,會感覺到綿密帶點鬆軟的口感。
當巧克力濃郁的香味在口中化展開來時,香草味道也適時的在舌尖上跳舞。


有到巴黎旅行,記得找間Amorino,來份花朵冰淇淋,讓旅行途中的心情,也像花兒盛放那般美麗吧。

冰淇淋時間:2012/04/19

Amorino--Galeries Lafayette

住址:40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官網:http://www.amorino.com/fr/

延伸閱讀

【2017玩在巴黎】

【2017吃在巴黎】

【2014玩在巴黎】

【2014吃在巴黎】 

【2013玩在巴黎】

【2013吃在巴黎】 

【2012玩在巴黎】 

【2012吃在巴黎】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