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這是原台南縣知事官邸,過去是日治時期臺南縣的知事所住的官邸,
後來臺南縣改為臺南州後,繼續延用為州知事官邸。

興建於西元1900年,在2000年由台南市指定為市定古蹟!
詳細資料請點→【原台南縣知事官邸】 

k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知事官邸,而是隱身在官邸後面小小的、迷你版的彩繪村。

從知事官邸旁邊的迴廊走過去,就會發現這個小型的彩繪村。
其實,也談不上是一個彩繪村,只能說是幾個住家外牆的彩繪。

雖然規模比不上台中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但是,迷你也有小巧的美。
在台南市區能看到如此可愛的彩繪住家,一整個讓人很興奮呢。

a  

樹怪說:『我只是長得可怕,但是我的心很善良,和我做朋友好嗎?』

(OS~我開始了天馬行空的想像,為這些彩繪圖像看圖說故事。 )


b  

Q版的門神說:『我們用快樂的音樂,來歡迎所有的好朋友吧!』

c  

很多時候,只要心中充滿了愛,就可以勇敢的向未知走去!

l  

雖然說:『富貴如浮雲』,但是生命也需要不斷努力才會成功。

h  

祝大家都能年年有餘!平安快樂!

d  

Hello!小蝸牛你好!

我是一隻飛迅狗,向小叮噹借了竹蜻蜓,你要和我四處去旅行嗎?

f  

轉個彎,會有什麼呢啊!我被嚇到了...

e  

可愛的魚寶寶說:『別怕!別怕!我請妳吃糖葫蘆。』

g  

斑馬先生說:『這不過是一場彩色繽紛的夢,妳沿著原路回去,夢就會醒來。』

i  

黑白?彩色?
真實?夢境?

當想像斑斕成雲,日子就會多了很多的童趣。

台南彩繪村: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12號,台南市知事官邸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