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要到花蓮看球賽,所以安排了兩夜三天的花蓮小旅行。
除了球賽之外,沒有特定的行程,也沒有一定要吃的美食。
經過了長期的旅行趴趴走,再加上個性使然,我和女兒一致覺得,有時候沒有安排才是最好的安排。
就像這個飄著細雨的午后,我們沒有目標的走在花蓮街頭,
這間小小的美麗小店─『小小兔子廚房』,就這麼闖進了我們的旅行。

 

2 

3 

4 

真的是間小小的、美麗的小店,單單是外面的植物、擺飾,就讓人喜歡上了。

 

5 

連黑板菜單都這麼可愛。
黑板上寫的是當天可以吃到的菜色,每天的菜色會隨著老闆娘當天買到的食材而不同。
有時候,晚餐和午餐也不一定一樣,我就是喜歡這種無法預期的美麗。

 

6 

7 

戶外座位區是不是也挺迷人呢。
可惜天候不好,溫度又低,我們選擇在室內用餐。

 

8 

9 

10 

室內一整個鄉村風,真的是小巧可愛,位置也不多,頂多容納12個人。

 

11 

鄉村風怎麼可能少得了琺瑯壺呢。
桌上的琺瑯壺,是裝飾也是提供給客人喝的檸檬水。

 

12 

13 

14

喜歡鄉村風風格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如此小店。
雖然看得到很多不同種類的裝飾和老物件,但是不會讓人覺得紊亂,反而充滿了家的溫馨。

 

15 

16 

連廢棄的鐵窗,經過老闆娘的巧手,都變成了生活中的美麗。

 

20b20a

19b19a

18b18a

17b17a 

再看一次,這麼一個小小的空間,彌漫著濃濃的鄉村風風格。

 

21 

角落的小廚房,也佈置的很可愛,點好餐,老闆娘就會在這個小廚房現做餐點。
很特別的是,我竟然都沒有聞到任何油煙味,空氣仍然是清新。
我在想,老闆娘應該為了給客人一個好的用餐空間,有特別注意到排煙這個問題。

 

22 

『小小兔子廚房』目前只提供午餐和晚餐,每份餐有沙拉、湯品、主餐、水果和飲料。

 

23 

沙拉

 

24 

沙拉有芥末和芝麻兩種醬料可以選擇,我和女兒都選擇了了芝麻口味。
新鮮脆口的蔬菜,淋上芝麻口味的和風醬汁,很啾系可口。

 

25 

湯品

 

26 

今天提供的是豬肝湯,冷冷的天氣,喝熱熱的豬肝湯,很過癮,湯可以再續喔。

 

27 

香煎鮭魚$280

 

28 

香烤雞腿排$280

當餐點一送上來,我眼睛都發亮了,就像我女兒說的:『媽咪,和我們家吃飯的樣式好像。』
就是說嘛,一整個在自家餐廳裡吃飯的感覺。
木盤、小鐵鍋…平常我也喜歡如此擺盤,自己做得高興,家人也吃得快樂。

 

29 

健康好吃的五穀飯,一碗不夠,一樣可以再續,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

 

30 

每份餐都會配有小菜,這次吃到的是冷豆腐、涼拌豬肝和三樣青菜。
不是什麼山珍海味,就是一般很家常的菜色,卻是讓人吃得很溫馨的味道。

 

31  

尼侃侃!這鮭魚給得多大方,這麼大一片。
煎得酥酥的,上面灑上海鹽,很簡單但很鮮美。

 

32 

香烤雞腿的烤功一流,連我那不吃雞皮的女兒,竟然連皮帶肉,全。部。吃。光。光。

 

33 

餐後還附有飲料和水果,飲料有紅茶(冷/熱)和鮮奶茶(冷/熱)可以選擇;水果裡的果醬,是自製的。
這樣一份餐點才280大洋,真的好吃又便宜。

 

37 

香烤豬肋排/單點$80

其實這樣一份餐的份量,對我而言,還算超量。
但是在我看了隔壁桌點的香烤豬肋排之後,硬是貪心的單點了一份烤豬肋排。
我好喜歡如此簡單樸實的原味,沒有過多調味,很純粹的肉香。

 

38 

一個午餐,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其中已有客人來來去去。
只因為這個空間太舒服溫馨,我們和老闆娘也有話聊,就這麼樣,時間過得讓人感受不到匆匆。


老闆娘問我們接下去要去那裡?我問她,有沒有特別、好吃的甜點的小咖啡館。
她介紹了一間離她們店不遠的一間小咖啡館『珈啡花』,說起來,這又是另一個美麗的相遇……

午餐時間:2016/03/24

小小兔子廚房

住      址:花蓮市中正路461號
電      話:0983-965035
店      休:週一
營業時間:詳細時間請電話詢問
FB粉絲專頁:小小兔子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市 小小兔子廚房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