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甜食一向不是我的菜。
會來這以經典蜜糖吐司出名的店家,純粹是“業務取經”。
趁著北上參加“戲劇配音”課程的空檔,就來個嚐鮮唄。




《大門的把手有著像大大的鑽戒裝飾》

 











我來到的是二店,以輕食為主的餐廳。
整家店以米白為主色彩,再以和粉綠點綴,透露著清爽。





有一區開放感十足的綠色空間,讓人有著意外的驚喜。
坐在那個區域的客人,應該會讓心情更舒坦吧。

我們點了經典蜜糖吐司、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焦糖鮮奶茶和冰釀蜂蘋果茶。
或許不是帶著太大美味尋寶的心情,反而讓期待不至於落差太大。







經典蜜糖吐司,把吐司留皮,挖出的麵包切成九份。
經過烘烤酥脆之後,再把九份的麵包條放入,如九宮格般。
上面再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有點甜的卡士達醬。

吃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幫忙把吐司的一邊切開,再把冰淇淋塗抹麵包條上食用。
這經典蜜糖吐司如果是一個人獨享,一定會有膩口的情形出現。
還好我們是兩人分享,還點了鹹口味的三明治。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算是對了我的口味。
口感味道都是上乘,尤其是搭配的沙拉,我很喜歡裡面脆脆的小黃瓜。
如果苜蓿芽少一些,加上一些紅色洋蔥細絲和黑橄欖,應該會更美味。

也可能是甜膩之後食用,就覺得三明治的味道有向上加分的感覺。
食物和愛情似乎雷同,只要是在對的時間點出現,就是一種完美的契合吧。





至於飲料,我無法評分,因為我習慣和自家的產品比較,這很不公平。
我只能說,焦糖鮮奶茶的奶味不夠濃香,冰釀蜂蘋果茶的茶香不足。
不過,口感是憑個人喜愛,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罷了。

這家店有最低消費,至少要點用一杯飲料,這是可接受的合理範圍。
不過,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就有點讓人想不通理由是什麼。
可能是店家太出名,所以需要訂制一些特別的規定吧。

整體說來,裝璜清爽,用餐空間還算舒適。
服務人員的態度算是中規中矩,上餐速度也算快速。
至於餐點合不合口味,就端看個人的喜好囉。



D
AZZLING Café Mint (二店)

 

住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3
訂位專線:02-87739229

查詢專線:02-27315199
營業時間:1200~2300(例假日延長到2400)

最低消費:每人一杯飲料,外加一成服務費

特殊限制: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