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很安靜,午后的林道,只有我踏著落葉的腳步聲。
偶爾,傳來鳥叫聲,伴陪著我孤獨的跫音。

我,聽得見葉子掉落的聲音。
像一顆顆的淚珠,跌碎在告別的歲月。

一整個下午,落葉循環的唱著老了的季節,
那是卸了妝,即將轉身離去的2008年。


  

選擇一個人,來到山上,是想給自己絕對的空間,也想確認自己夠不夠勇敢。

雨後的穿林棧道,路滑,需要小心的步行。

少了堅毅的手在身旁牽著、,卻知道那份信任與寬容伴隨著我,
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著,按下心中小小的不安,推開擋住前路的阻礙,
原來被笑說孩子氣的我,可以帶著小小的勇氣,完成一個人的山中旅行。


          
          
  

只有我一個人的樹林,像是屬於我的秘密王國,我拿著相機,快樂的玩了起來。

忘了帶腳架,只好隨處找著可以放置相機的石塊、木頭或休憩的椅子,
然後一個人身兼數角,又是攝影師忙著看鏡頭,又是模特兒忙著擺姿勢,
按下自拍,跑上跑下的,我也自得其樂的玩個不停。

誰說心裡住著小孩子是幼稚,那可是永保年輕的赤子之心。






 
《你看~是白色的鵝呀》                                            《哇~鵝跑掉了》


 
《一個人,適合靜靜的看書》                                       《認真的看書的我》


 
《我帶到山上的書~失物之書》                                    《書上不就寫著: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