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是我在台南想喝點小酒的時候,會想來的一間小酒館。
來瓶啤酒,點些下酒菜,整個氛圍,都會讓心情一整個大放鬆。

 

2 

3 

熊吧就在赤崁樓旁邊赤崁街的小巷子裡。
那條小巷子可是臥虎藏龍的,有著兩間截然不同風情的餐廳比鄰而居。


一間是以創意式料理聞名的『宇樂居食屋』。
另一間就是有著歐式外國風情的小酒館『熊吧』。


※有關宇樂居食屋,詳細請點→【美食拼圖】台南‧宇樂居食屋 

 

8

7

6

5

4 

整個餐廳的裝潢,一整個走歐洲小酒館的氛圍。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黃色燈光,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10

9 

不同的畫像和照片,讓餐廳更有著特殊的風情展現。

 

11 

12 

我最喜歡這個金屬雕塑作品。
從不同方向,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情感覺;總覺得像似在戲謔中,有著特別的隱喻。

 

15

14 

都說是小酒館了,當然看得到各種不同的酒類。
在這裡喝的到新鮮的生啤酒,也有各國精釀的瓶裝啤酒。


如果不想喝啤酒類,也有紅酒、威士忌、Cider、香檳…等多種不同的選擇。

 

13 

吧台的後區,就是開放式的廚房,整個感覺是不是很像歐洲家庭的廚房呢。

 

16 

牆上的黑板,密密麻麻的寫上各式酒的名稱,以及多種下酒點心。


我一向有先見之明,知道自己只是個愛喝點小酒卻不懂酒這門學問的人。
所我來到熊吧,都直接請店家介紹,專業介紹是最可靠的。

 

18 

店家介紹了這款來自比利時特級聖喜伯修道院啤酒。
陶瓷的瓶子,喝完啤酒還可以帶回家當擺飾喔。

 

19 

這款啤酒喝起來有蜂蜜的香味和麥香,甜中帶點輕微的酸味。
倒出來的泡沫,並不會太厚,感覺是女生適合的啤酒。
雖然好喝,回甘也明顯,但太娘的感覺,好像不太適合漢子個性的我。
下次去,再請店家直接送上男子漢在喝的啤酒口味好了。

 

20 

除了啤酒,我還點了apple cider給對啤酒花過敏的小女兒喝。
apple cider 我都笑稱那是蘋果汁,不過適合不太喝酒的小女兒。

 

17 

喝酒當然要來些下酒菜。
我們點了蕃茄起士薄皮批薩、德式香腸、起士雞肉捲和玉米片。

 

26 

蕃茄起士薄皮批薩

 

21 

22 

德式香腸

 

23 

25 

起士雞肉捲

 

27 

玉米片


下酒菜都挺適合我們的口味,再喝點小酒,真是快樂的不得了啊!

 

28 

兩個女兒一向是我的好酒伴,不勸酒,只是很輕鬆愜意的共同度過愉快的夜晚。
我們喝著酒,隨意的聊著,話題可以是生活,偶爾是工作,最多時候是共同喜愛的旅行。


這個夜晚,微醺中,因為愛,更美麗動人。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

住       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5巷1號
電       話:06- 22110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19:00~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arenBiergeldenBar/timeline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