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或許…奔往的南國,曬昏掉疑惑。說:醒來!

因為,我只是純粹想放輕鬆度個小假。
因為,我想被陽光曬醒灰茫茫的心。
因為,我必須早一步趕在人潮尚未湧進墾丁時抵達。
因為,我手上還有一張凱撒飯店的住宿券。

 

所以,我在墾丁,天氣晴。





都說了,只是隨性出門,隨意的放輕鬆渡假,
沒有行程,卻還記得在行李隨手放了一本書。







住宿的是飯店裡的花園客房,那是一個有著巴里島風的美麗空間。





望著外頭真的會把人曬昏的太陽,我選擇和舒服的大床先纏綿一下。





開著車,延著海,往更南邊去。
在南國,黃昏的陽光,仍舊是亮花花的閃著,不過少了逼迫人的殺氣。

 

近晚的風吹著,帶點黏附著陽光尾巴的熱氣,有點涼意,卻又溫溫的。
很像我的旅行,想曬醒睡著懶得活動的內心,卻又想待在涼涼的冷氣房。





記憶中的燈塔,隨著變化的歲月,堅定著不變的心,一直守在原地。
我喜歡那種堅持,執著在該遵守的規則,照亮了回航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