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就像八字命理的說法,命帶食神,是旅行者或是美食者。

那麼我的命中帶著兩個食神,是喜愛到處流浪的一種宿命。



這次的飛行,是往緯度34.59的城市。

想像的瘋狂熾盛的紅,席捲了整個天空。



很多的未知,包括如紅葉的熟透,都在猜測中期盼;

計劃中的學校見習,或許無法成行;

連行前的機票住宿,都是和預期有些變動不同。



手上的資料越多,心卻越貪而至發慌。

真的是想去的太多,而時間太少,取捨之間又是一陣折騰。



其實,規劃行程的樂趣,就在於模擬即將的旅程。

想像著可能和不可能的狀況,就算預定了景點,也有可能因為當下的隨性,而整個翻案。



自助旅行就是有這種隨心所欲的變數,卻是一種幾近浪漫的放縱。



太多朋友等著我的行程出爐,因為上次的東京行太精采。

短短的五天,我有了銀杏黃、櫸數紅,還有日光肆無忌憚的美麗色彩;

看著精采的亞職,吃著道地的美食,又是一種道不盡的樂事。



背負著關注的眼神,再加上其中一位旅伴,是從旅遊中途加入,

還有旅行天數一直的加長,我的行程寫了又寫,改了又改,遲遲未能定案。

有某些堅持,不太想走觀光路線,卻迫於某些景點的熱門與必須;

擔心隨著自己喜愛的主觀,會疏忽了共遊的樂趣…



看著地圖,腦子一片空白,就這裡擱著,一直到快出發,還只停留在觀望想像。

也只有自我安慰著,行程只是一種大方向,剩下的是隨遇而安和等待驚喜。



旅行的美麗,是因為未可期的相遇。

這一趟的旅行,或者會因為未知的變數,而變得讓人更期待與興奮。



我期待著,美麗等在我的旅途之中。

你們等待著,我帶回家滿滿的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楓葉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