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島‧鄧肯》


旅行的誘癮,總像定時器一般,
時間到了,就提醒你,該準備出走了。

這次,該往那兒飛?該往那個方向走?
沒有計劃,沒有特定,就讓緣份決定吧。

一通電話,五分鐘不到,北緯49度冰冷國度,
我和加拿大再次重逢,譜唱動人詩篇。

飛越白天黑夜,我帶著思念航行,
冷冽溫度伴著清新空氣,迎接來自南國的我。

卸下行囊,卸下堆積的俗事,卸下理不清的情緒。

我只想慢慢的走,靜靜的看,攏一袖寧謐,
只是單純的想要有幾個簡單、輕鬆的日子。

加拿大的冬天,真的很適合我想出走的心情,
空氣有點恬淡,氣溫有點凝寒,遊人稀稀疏疏。

萬物蕭颯的隆冬,一絲絲的清冷孤寂,
少了人群路障,可以看得清,想個透,
或者,什麼都不是,就...只是...讓...心...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