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微雨的夏日午后,我來到一家西班牙酒莊餐廳“MVSA”。

 

2.jpg  

    1樓為主要用餐區域。

 

3.jpg  

    店內裝潢簡約,以原木色系為主要顏色。

 

4.jpg  

    我很喜歡這面磚牆。

    畫框鑲入鏡子,不同角度反射不同景像。

 

5.jpg  

    單純的畫框,框住的磚牆,也是另一種風景。

 

6.jpg  

    磚牆掛著奔放熱情的西班牙女郎畫像,更讓整個空間活潑起來。

 

7.jpg  

    地下1樓是招待所型態,屬於比較隱密的用餐空間。

 

8.jpg  

    餐廳因為是與Bodega Sarria (薩利亞莊園)私人招待所餐廳合作,
    這裡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西牙菜,也可以品嚐來自莊園的葡萄酒。

 

9.jpg  

    MVSA西班牙外籍顧問主廚Jorge Gracia具有多家米其林級餐廳廚師經驗,
    為了要給客人更道地的西班牙風味佳餚,
    Jorge Gracia更特別派遣了一位來自西班牙Navarra的主廚Andoni來台駐店。

 

11.jpg  

     主廚Andoni的拿手料理是西班牙特色點心Pincho。
     我們的下午茶時光,當然也必須很西班牙呀!

     所以,點了一份西班牙下午茶套餐,一份鵝肝慕斯蘋果派和咖啡。

 

10.jpg  

   *招待麵包

    嚼勁和Q度好都合我口味,沾上初榨橄欖油,好吃!

 

12.jpg  

   *西班牙下午茶套餐 $480+10%(原價$840)

    共有三款Pincho點心與甜點、冰淇淋及咖啡等飲品的套餐組合!

 

13.jpg  

   *西班牙下午茶套餐之Pinchos Variados

    共有三款Pincho鹹點:
    油漬鯷魚蕃茄塔、甜椒焦糖豬血腸吐司、蒜味牛肉牛奶包。

 

14.jpg  

15.JPG  

   ☆油漬鯷魚蕃茄塔

    這是一道傳統型態Pincho代表。
    用三層白吐司搭配費塔羊奶起士、風乾蕃茄、新鮮的蕃茄泥和鯷魚。

    蕃茄的酸甜加上羊奶起士,是一種獨特的風味,我個人很喜歡。
    重口味的油漬的鯷魚,讓口感層次豐富起來。

 

16.jpg  

   ☆甜椒焦糖豬血腸吐司

    白吐司上面放上用鮮奶油拌炒過的豬血腸,
    搭配用焦糖熬煮過的洋蔥絲和甜椒絲。
    鹹中帶甜的口味,非常迷人,完全沒有豬血腸的腥味。

    這是一道值得強力推薦的點心,完全顛覆我記憶中豬血腸的口感呢。

17.jpg  

18.JPG  

   ☆蒜味牛肉牛奶包

    進化版的Pincho。

    用牛奶麵糊、牛肉、甜椒組合,經過油炸過,類似可樂餅的一道點心。
    可能是甜椒焦糖豬血腸吐司太搶味,我對這牛奶包的記憶沒那麼濃烈。

 

19.jpg  

   *甜點:香煎牛奶麵包&香草冰淇淋

 

20.jpg  

21.jpg  

   ☆香煎牛奶麵包

    麵包用特製鮮奶充份浸泡過,再香煎過。
    外皮香酥,麵包裡面吸滿牛奶,非常鬆軟。

    很特別的一種作法,我喜歡。

22.jpg  

   ☆香草冰淇淋

    中規中矩的冰淇淋,搭配核果碎粒,口感很好。

 

23.JPG  

24.jpg  

   *單點:鵝肝慕斯蘋果派 $320+10%

    用千層薄酥皮,搭配法國的鵝肝醬和焦糖熬煮過的蘋果。
    蘋果的果香和鵝肝醬是一種很對味的組合。

    看似平凡簡單,入口卻華麗多采。

25.jpg  

   *卡布奇諾 單點加價組合 $50+10%

    香味口感不錯的一杯咖啡。

 

26.jpg  

   *下午茶套餐飲料:伯爵茶

    中規中矩的茶飲,茶香夠。

    這是一間我還想再來的餐廳,除了這次的下午茶有讓我驚豔。
    我也想飲上一杯好酒,在正式的餐點中有更美好的期待。

用餐時間:2013/07/26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話:02-27058918
營業時間:11:30~24:00
□□網:www.mvsa.com.tw 

arrow
arrow

    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